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December 03, 2016

爸爸来了

又到了年终,爸爸像往年一样,会来探望我一个月。说是探望,但其实是来帮我收拾屋子的,哈哈。毕竟家务我做不了太多,钟点工人也不可能打扫得太干净,因此父母每年一来总会把我家翻开来清理一遍。

今年妈妈没来,因为家里有个小瓜要照顾。到时我那个非常捣蛋不听话的侄子黏了过来。这个侄子刚刚拿了UPSR成绩,理所当然的惨不忍睹,需要读预备班。但我二哥似乎要把他弄入中一,他认为反正也不是读书的料,不如早点毕业出来工作,吃点苦长进点好。

这一个月看来不会寂寞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