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uesday, September 06, 2016

小妹妹结婚咯

嘻嘻,这个小妹妹不是我的妹妹啦!

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这个小妹妹其实是我14年前从ICQ上认识来的。什么?你不知道什么是ICQ? ........ 恭喜你,你很年轻!

ICQ可算是网络instant messaging 的元祖级,比对许多年轻人都觉得古董的MSN messenger 更加久远。当时我应该才22岁吧,在大学宿舍里无聊,就在ICQ里乱找人聊天。当然,找的都是女孩子,哇哈哈。。。。

说实话如果说是单纯的想找人聊天,打死也不会有人相信。我也很坦诚的说过如果当时真的遇到谈得来的女孩,绝对是不会排斥交往的,呵呵。

那时就随便输入了自己的生日,结果就跑出来一票名单。就这样挑了几个ID不错的发信息过去。那时网络聊天刚刚兴起没多久,还没那么多网络色狼事件,找女生聊天其实不会很困难。当下其实就认识了好几个。

但随着时间流逝,大家都渐渐地失去联络了。也就这个比我小5-6岁,娇小可爱的小妹妹断断续续的保持着联系。从ICQ到friendster,然后到MSN,最后面子书。说来最奇怪的就是我和她其实并没有很亲密,就有时候聊两句,问候对方近况。最近几年更是已经完全没聊天了,就只是在面子书上关注着彼此的生活。

去年她交往了好几年的男朋友(应该是初恋,没看过她和其他男孩子在一起),终于在一群朋友的期待中求婚了。婚礼拖了近一年,好日子终于近了。看着她幸福的婚纱照真的很为她高兴。

就在此祝福她能和爱人百年好合,携手到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