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June 26, 2016

六月飞钞

当世界为了英国脱欧事件百家争鸣之时,我的小小荷包也在六月迎来了黑色风暴。

也不知道是不是命中注定钱包一厚就会招霉运,每次有花红派发的时候,总会有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会发生,把那些多出来的钱全部化为南柯一梦。

话说我的公司一年会给两次花红,一次在六月,一次在12月,总数加起来大约是一个月半左右的薪水。今年的话红刚拿到手,还没握热已经一票事儿来抢着我可怜的票票。

首先朋友自远方来,当然做地主的不能太吝啬了。再来电动轮椅来凑一脚,16年了的老家伙坏了虽说情有可原,但要花一笔不小的钱去买新的啊。前两天小车又来一单,引擎风扇坏了,差点水箱没冒烟,幸亏及时发现。修一修,发现几样东西要差不多了,这阵子也最好拿去换新的,算一算,又好几百令吉插翅而飞。

这六月啊,花费已经是平时的两倍以上,剩下的一个星期还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未知的抢钱事件。花红就别提了,肯定连渣都不剩。

今年太岁年,还真的是不旺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