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6

曹仁超逝世

今天看见新闻,才知道有香港股神之称的曹仁超,曹Sir已经去世了,享年68岁。曹仁超的故事相当的有激励性,从一个穷少年,到之后做打工仔,然后炒股几乎亏光所有钱,最后钻研出一套曹氏理论,借势买股,翻身一举成为亿万富翁。

五年前为了拜读他的著作 - 【论势】,【论战】,【论性】,我找遍槟城书局,最是还需要上网从香港代运过来。虽说在马来西亚曹Sir并不是广为人知,但在香港和中国内地,他却是有着相当高的人气。

也许有人认为,他有亿万身家,但依然不敌病魔,哪有这么多钱又如何?可是,早早把身上所有的钱都花掉,或者完全没有努力的去让自己富有 ,就不会生病了吗?

牺牲健康去换取财富是不可取的,但用健康为借口来掩饰自己的胸无大志,也是令人鄙夷的。

赚钱重要,照顾身体也重要,取得平衡,其他的自然就交由天来决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