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Friday, January 08, 2016

三十五岁

又到了不得不承认又老一岁的日子。20岁到50岁的确是人生里飞逝地最快的一段时光,很多事还没来得及追悔,回首已是渐渐白头。

今天就小弟我35岁的生日了,虽然这个小弟有点年纪大了,不过样子还可以骗骗人啦。今年没什么约会,所以今天原打算如常度过这一日,不过还是收到了一份惊喜。话说我去上厕所回来,突然发觉桌子上有一包东西。我以为是哪位同事孩子的满月饼,没想到一看纸条,竟然是一个朋友特地去买的小蛋糕。真是感谢她了,有小小感动哦。

今年没什么特别的愿望,就希望大家平安,世界和乐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无意中发现你的blog, 很不错。
不过为什么都没有读者留言?
祝你生日快乐。早日达成目标。
-sklew

wcheow said...

我也不知道,也许我写的东西很闷吧。。哈哈

Anonymous said...

生曰快樂.(自己友)Form Hong Kong

wcheow said...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