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Monday, June 01, 2015

健康警报?

今天拿到了上个月做的身体检查报告,结果是有点喜忧参半。

喜的是大多数指标都是健康给力的。其中肾脏功能最完美,这点倒是有些意外。因为这几年腰力不胜从前,有时还会有些腰疼的情况。排尿也没年轻时那么顺畅了,还以为是肾脏出了问题。

忧的是肝脏的其中一个指标异常超标,比标准指标高了近一倍。那个数据其实我也不明白代表什么,解说员只是叫我有时间就去医院做个彻底检查,确保肝脏没事。不过其他肝脏的数据却又正常,希望是他们弄错了。就算有什么问题也不担心啦,反正孤家寡人无牵挂,只要活得比父母久就可以了。一个人的我也不太想活到七八十岁,太容易寂寞。

然后血小板数目有点低,需要注意。最后就是胆固醇有点高,要注意饮食。看来人老了真的没办法像以前一样乱来,起居饮食真的需要留点心思了。死是无所谓啦,就怕一身病死不了。

善哉善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