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hursday, April 09, 2015

想花钱

虽然说我的人生中遇见了很多不幸,但一定程度上来说我还是觉得我是一个幸运的人。就好比我天生就不是一个有横财运的人,新年赌博,平时兴起买买字,几乎都是输的多;可我正财运就很不错,从来没非常认真地工作但薪水越来越高,又很幸运的搭上了百年难得一见的大牛市,资产不断地增加。

选择投资之后生活真地改变了不少。首先生活变得简单了,不再像以前一样常常夜浦,出门少了,交际少了,把省下来的钱都拿去买房买股。虽然生活的确变得单调了,朋友少了一些,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对身体的慢性摧残也降低了。资产的增加让自己对于未来生活的保障多了份信心。不喜欢现在的工作,也比较勇于作出改变,改变不了就换份工作,反正还不至于到几个月不开工就没钱吃饭的地步。

不过钱多了也有些坏处。现在的状况是钱要说多不多,要说少也不少,一个人省吃俭用粗茶淡饭的话,一个月花两千不到,不工作好几年都可以。反正也觉得不太可能找到我爱她她又爱我的人了,也不用烦什么老婆本小孩基金之类的。就因为这样心里有些痒痒的想要花钱去旅行,提早完成我环游世界的梦想;但如果真的去旅行,要知道我去旅行不方便,铁定要花比别人多很多钱,这样我退休的梦想又要推迟很多年了。

那为什么不多等几年才去旅行呢?心痒呗,要知道单身男人孤单太久很容易变态的,哈哈,不到处跑跑看看美女就觉得心里难过。花还是不花,还真是难以抉择呢!

不知道这个花与不花的为难题,会不会一考虑就考虑个几年,结果到时一不小心钱就存够了,然后什么也不用想直接退休环游世界,娃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