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April 26, 2015

女神爱捡宅

刚刚看了一部挺有趣的电影,片名叫做【女神爱捡宅】。

故事诉说了一个其貌不扬,并患上了奇特病症的宅男吴全顺,因为小时候被胖妞梁小琪所救,所以立志要做梁小琪的男朋友,守护她一辈子。可是梁小琪长大后摇身一变成为大学校花,也不认得小时候见过的吴全顺,两人的世界完全不可能会有交集。

一个宅男,不善言语,没有外表,怎么也不可能会得到校花的注意。而梁小琪也在和帅哥张圣交往,吴全顺只能默默在一旁守护她。后来吴全顺发现张圣并不是真心爱护梁小琪,因此决定利用手段让梁小琪喜欢上自己。但由于梁小琪一直克服不了和自己外表不相称的人交往的心理障碍,所以两人总是争锋相对。最后计划非常顺利,加上运气,吴全顺终于打动了梁小琪的心,正式交往。可就在吴全顺最幸福的时候,梁小琪发现了吴全顺使用的手段,立马提出分手。

最后吴全顺因为伤心过度而进院,梁小琪决定给她一个机会。故事结局是完美的,吴全顺与梁小琪终于在一起。电影有两句话我挺喜欢,第一是吴全顺向梁小琪道歉时说了“宅男需要的只是机会,哪怕只是五分钟”;第二是梁小琪对吴全顺说的“我真的喜欢过你,因为从来没有人为我那么努力过”。

电影始终是电影,现实里就算有机会和非常努力,也不一定能够追到自己喜欢的人。我也曾经非常努力过,可惜我始终不是女孩子心目中理想的对象。我也不知道以后我还能不能那么的努力一次。但是如果在阅读这篇废话的你心里有个非他不可的对象,我还是希望你能够努力一次,毕竟外在条件绝对比我优越的你没有还没尝试就放弃的理由。

努力过,至少没有遗憾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