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March 11, 2015

新工作

今天终于得到人事部的电话,正式确定聘请我。所有我开出的待遇条件都很意外的全数被满足。整个谈话过程非常的顺利,让我完全没有拒绝的理由。之前因为人事部说我的要求太高,薪水方面会比我要求的少几个百分点。但是今天竟然意外的顺利,让我之前想了好久的几个[讨价还价]绝招完全没有使出的机会。

现在,就是该想想要怎么辞职,以及应付排山倒海而来的洗脑轰炸。希望那些比较高级的经理,总监,副总裁之类的不要来找我聊天。小公司,什么事都可能惊动副总裁。要当面拒绝那么高职位的经理,是非常困难的。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别得罪什么人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