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February 07, 2015

何必

之前说了要把股票转去CIMB ITrade,可是一直因为签名的问题而不能解决。事情的道因是之前我在Melacca Security 开户头时,名字是在车上签的,导致签名有点畸形。当时也并没有在意,毕竟签了那么多份文件,天知道那一份的签名会被拿来当样本?

结果Melacca Security 就以签名有异作为理由怎么也不肯转票。就连我亲自打电话给我的经纪也说不能。由于工作忙,而且他们的公司又远,再来行动不便,要我亲自过去一趟实在是有点为难我了。既然经济本身已经确认了我的身份,而且也清楚了我是出于自愿,实在是没有必要为了这一点小问题而为难顾客。一直听说经纪公司都会为难那些有意转票的顾客,可难道他们不怕事情传出去了会吓跑其他潜在的顾客?

这点之前的ApexEtrade就做的很漂亮,转票一点问题也没有。这让我一直有回去的意愿。而Melacca Security 虽说是公事公办,但以后我是绝对不会再回去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