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uesday, February 10, 2015

慢慢等

上回提过曾经面试了一个经理的职位。几天之后,面试我的经理打电话来说他的上司要面试我。由于时间上的不配合,最后决定用午餐的时间来面试,边吃边谈,比较没那么拘谨。

整个面试个过程都很轻松。那位位居处长的上司虽然没有笑脸盈盈,但还算平易近人。间中甚至谈到了如果我被录取,会必须要处理什么工作,感觉上似乎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可是至今已经一个多星期了,一点回音也没有,也不知道是我太紧张了,还是真的吹了。如果到了下个星期仍然没有消息,大概就是失败了吧。

说实话对于这份工作我还是很有兴趣的。毕竟我身为技术人员,要进入管理层的机会可遇不可求。加上本地的公司无论是跨国公司还是本地企业,都把重心放在生产线或品质管理等需要较多体力的工作。年龄渐大的我越来越觉得继续从事技术工作的话,体力会不能跟上。管人虽然很难,压力也大,但只要学会看开点,怎么样也比无日无夜工作的技术人员强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