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December 07, 2014

爸妈驾到

这个星期父母驾到,如无意外应该会呆到圣诞节才回去。不过由于周日要工作,所以只有周末可以陪陪他们。这次来他们又提起了要介绍外国新娘给我,不知道是否应该拒绝。父母年纪渐大,如果不能解决我的终身大事,让我做单身贵族,想来他们以后也会抱憾而终。但娶外国新娘始终有不少风险,又没什么感情基础,总觉得怪怪的。

虽然我一直希望能够追到个本地姑娘,奈何钱不够多,又不够幽默,本地姑娘贵眼看不上我。经过几年挫折,其实也已经对本地姑娘不抱什么希望了。难道真的只有这样才能找到个伴?

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