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December 17, 2014

失血中

这两个星期,用[血流成河]来形容马股,是一点也不为过。很不幸的这一次我成为了其中一位光荣的捐血者。看着鲜红的血液不断的流失,心情会好才怪,没翻白眼头晕倒地,已经要拜谢父母赐予自己强壮的心脏了。虽然之前卖掉了一些票,但组合里股票仍稳稳地占据了85%以上。最后当然只好使出绝招,关掉游览器眼不见为净。

从七月到现在,组合已经从最高点下滑了14.1%。比较起来,马指数到今天为止却只下跌了11.2%,又一次我跑输了大市。上个星期太早入市,加码了一次WEIDA,想不到前两天股市再次暴跌,让它继续领跑组合里最亏钱公司第一名。现在现金比例只有区区的11%,加码必须非常的小心。好在看样子这一次下跌怎么看也不可能短期结束,所以还有时间多多向首相夫人学习勤俭的美德,筹集更多的现金来加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