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September 13, 2014

比来比去

看见别人的资产增加的速度好像坐火箭一样,自己的资产增加速度比较起来就好像乌龟爬似的。这个牛市的确给了很多人大大的造化,不少人赚钱好像喝水一样简单。不知道是我迂腐,还是我懒惰,我的组合通常一整年也都不会变化太多。抱着一堆乌龟股,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好运才会吹向我。

不过往后看看,我资产增加的速度其实比起许多人也是快了许多。真的是人比人,气死人。不过我也真的是懒人一个,看看组合里公司基本面都不错,都属于中上,也就没什么打算去更换他们了。大家一起乌龟爬,爬向遥远的自由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明白你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