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uesday, July 15, 2014

讨价还价

之前一直都是使用Apexetrade 做交易,前后6 年了。他们的服务一直都很不错,我相当地满意。唯一令我介怀的是佣金很高,要0.42%。在如今很多银行推出0.1%甚至更低交易费的市场,这水平显然是太高了。

今年初在朋友的介绍下,我几乎把所有的股票都转到了马六甲证券行,就为了他们的超低0.05%佣金。前提是户头里必需要现有现金。使用了几个月之后,发觉真正能享用这超低佣金率的次数并不多。不少时候户头里现金都不多,而且交易额日渐攀升的我,要立刻从房贷户头里转钱过来也有限制,这造成这优惠不能让我尝到太多甜头。

今天终于决定写了一封电邮给Apexetrade,问问他们如果我把所有股票都转回去,有没有可能给我特别的佣金率。如果真的成功,以后就可以什么事都丢过经纪处理,同时只给少量佣金,实在太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