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June 28, 2014

懒惰人特有爱心?

这些年在外头认识了不少人,有一种人特别让我觉得惊喜的。他们就是特别懒惰的人,而他们的懒也是相当特别的。有设么特别呢 ?

我发现他们的懒都主要集中在肢体运作,甚至于脑力运作。工作的时候还是挺认真的,可到了生活上的事情,他们的惰性就发挥的凌厉精致了。最极端的要算是连吃都懒惰,如果一个人在家,一餐也许泡面,面包,饼干就解决了。不是一顿两顿哦,是可以连续很多天这样!

出去的话也尽量不走路,逛街血拼除外。洗衣洗车等等琐碎的事情就不可能劳烦他们动手了。可是偏偏抹地倒是抹的挺勤快的,要说他们懒,可又有时会做出一些别人觉得他们不可能做的事情。我朋友里最极端的可以连洗衣机也不会用,原因是懒惰学;饮用水也要回父母家拿。但睡房厕所却是自己亲手收拾干净的,这倒是把他们和那些有公主少爷病的家伙区分了出来。

而这类人我发觉他们都非常的善解人意。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们的懒让他们非常的明白一般人都有些怎么样的需求。身为一名残疾人,这些特有爱心,善解人意的一群人,很容易的就被我分类出来。如果和他们出去,他们的体贴,无微不至的照顾,很容易让人误会他们是不是我的家人。

不知道你们的身边又有些什么样的奇人,让大家的生活都变得温暖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