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May 31, 2014

大象在跑

不知道有没有人曾经亲眼看过大象在跑的情形?

那么大的动物,虽然不太灵活,可使奔跑起来所引起的能量是不可忽视的。

昨天我就亲眼看见了一只大象在吉隆坡交易所狂奔,气势果然不同凡响!各位高手们应该看出来了我所说的大象就是交易所其中一只明星大象股-大众银行!根据汇资的消息,大众银行之所以突然大起,是因为有消息称中国银行打算入股。如果这个消息被证实,大众银行的雄厚资产将会被进一步巩固,而且拥有更加多的资源向海外开拓市场,的确是一项振奋人心的消息。

话说本人就有些哀怨了,因为我才在一个星期之前把大众银行卖掉了。虽说之前我手上的大众银行票数还不到500个单位,但始终印证了我并没有许多股海老将们的沉稳气质!而我卖出大众银行的原因更是滑稽,只因为我懒得去处理购买附加股的手续。因为大众的股价虽然一直都跑吃着上升趋势,可是跑动的速度实在是“慢”字。所以我原来的打算是在附加股发行后,股价已经调整了才来买回。

这次时间充分的反映了股市不可预测的事实,大象也是可以跑得起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