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Friday, May 16, 2014

教师节快乐

今天是教师节。现代人对于老师的尊重已经大不如前,家长对老师动则兴师问罪的新闻并不少见。很多时候父母的表现很容易影响孩子,也难怪现在的新世代越来越不懂得尊重别人。老师都不用尊重,其他人是哪根葱?

毕业以后教师节就像个鸡肋节日。不是公共假期,也没有人会花时间找以前的老师庆祝或问好,有跟没有都没有影响。其实就我自己本身也差点忘了世上还有这么一个节日。我身边当老师的朋友不少。制度害死人,许多有心要教好孩子们的热血老师几年折磨下来什么理想也没有了。孩子们个个都是惹不起的主,娇生惯养惯了的一群人怎么可能容易虚心受教。比起我小时候,现在当老师的还真是受苦了。

希望各位老师们都能够继续努力,为了教好下一代甘为孺子牛。在这里为你们献上我崇高的敬意,教师节快乐!

1 comment:

小雷 said...

藤鞭教育下的我觉得很庆幸。。没有它没有现在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