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March 16, 2014

小三找到归宿

经过了一个月,我的小三Desa Relau 终于找到了归宿。说起来还真的有点意外这么快就把这个单位成功出租出去。因为最近经济不景,许多工厂都大大小小的弄了一些[自动离职],顿时附近空出来的房子多出来不少。

前两天收到一个信息,说是住在吉打,要到槟城工作,所以要看看我的单位。由于工作关系以及配合他大老远跑来的时间,看房子的时间安排在晚上。好死不死那天又是星期五,路上感觉相当塞车,感觉上这种情况应该又是不成的了。

看过单位那位刚从大学毕业的小男生拉着女朋友和我讨价还价了一会儿。看看他们挺乖的,就决定把租金从原来的950下降到920。结果他似乎还是拿不定主意,说要考虑。一般而言要考虑,就是说没戏了。因此也就没怎么在意他了。

没想到第二天他竟然信息我说希望我能再扣一点租金,并承诺小两口会好好照顾房子。看他们挺有诚意的,就决定单位900的价钱租给他们了。

搞定了小三,现在是时候存钱找小四了,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