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Monday, January 06, 2014

买书

昨天偶然的经过一个大书摊,随意看看,本来不抱太多的期待,却很意外的发现了不少有趣的书。虽然不知道这些书的内容是否真的精彩,但书的表面和标题却让我有了买书的冲动。再加上买二送一,买三送二,买五送五的优惠,就毅然选了五本。

算起来我已经有两年没买书了,家里也还有不少书还没有看完哩!


其中这本关于残障友凭着轮椅到世界各地旅行的书令我相当的期待。要知道环游世界是我其中一个很大的梦想,而实现这个梦想的第一步就是建设稳固的财务状况,让自己没有金钱上担忧。第二步就是要了解残障者在世界各地旅游是需要克服的种种困境,尤其是要仔细探讨独自旅行的可行性。因此从前贤的经验里一窥究竟是最有效的办法。

第三步会在未来的一两年视财务目标的前进情况展开,就是仔细计划旅行的行程表以及内容。如果天从人愿,希望很快就能实现这个梦想。

希望这本书不会与让我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