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January 01, 2014

2014了

2014了,新的一年来了。

可能人老了,对于墙上日历终于可以换新的并没有太大的兴奋感。昨晚夜里也没去什么人挤人的地方狂欢,而只是在一个朋友的妈妈的朋友家里,看着近20个不认识的小男生在烧烤。朋友们不断地在赞叹那间独立洋房的宏伟。的确,那间洋房我也不得不承认的确很大,应该有4千方尺?房子大门道路巴之间的那个大草场,应该可以建个不小的泳池吧。

2013年,唯一值得我拿来炫耀的就是赚了不少钱,虽然说起来其实也并不是很多。兼职保险代理,很幸运的在2013年最后第二天达到了最低目标,没有被可爱的大东方炒鱿鱼。感情方面可以省略,白纸白得不能再白。家人嘛也都挺健康的,这点值得庆祝。

今年,应该叫去年了,下半年一口气去了广州深圳,路过香港,逛了东马古晋和在马六甲绕了绕,完成了我旅游次数和天数最多的一年。2014年应该会休息休息,2015年再来看看要怎么计划。我知道有许多人每年一定要去旅行,但我喜欢隔一年才出去一次。一年储蓄,一年肆无忌惮的玩,我觉得才能玩得没有压力。不然旅行回来又要日日对着害羞的银行户口瞪眼,实在没意思。

2013的财务目标全部超额完成。净资产在2013提升了近52%,实在难得。2014年设了一个目标,就是净资产增加25%。在全世界都说今年经济会很差的前提下,这个目标看起来相当有挑战性。大目标依然不变,那就是早点退休;很久以前就说了无数遍,退休不代表无所事事等死。最近兴起了退休后当全职投资人的念头,帮自己和家人理理财,悠闲度日也的确不错。

最后,就祝大家都有一个快乐,健康,万事如意的2014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