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October 13, 2013

奇怪的租客

自从把NPark 的出租消息放出去之后,就有不少人来看过。由于那个公寓并不怎么方便我,所以一直都由我的伙伴负责。不过从他那里也听说了各种各样的租客奇怪的要求和脾气。

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个租客,也在前面的博文里提及了她之前在租与不租之间的反复。曲折之下终于签了租约,没想到才搬进来一个月,就说前夫不肯给赡养费,没钱交租金。几番交涉之下,没办法只好请她搬走了。好在她也没怎么死皮赖脸的不肯搬,也算不错了。也不知道她和前夫到底是神马情况,因为之前来看房子时她前夫还跟着一起来的。

幸运的是过了两天就找到新租客了。租金略微低了一点,但因为懒得再找人,所以也就答应了。这一对男女说是生意伙伴,在附近做生意,都是外国人在本地居留者,听伙伴说应该是泰国人。希望这一次又不会是另一对奇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