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hursday, September 05, 2013

我快乐吗?

这个问题是不是会闪过我的脑海,而我发觉多数时候并不能够很肯定的回答这个问题。因为在大多数时候我并没有觉得自己特别幸福或不幸。一个平凡的人,虽说是一名残障者,但我的生活却相当的接近身边多数的人。如果说没有感觉到快乐就归纳自己为不快乐,会不会太过消极了?

有时候我会觉得寂寞,想要有个人来陪,我就会觉得自己不快乐;
有时候又觉得一个人自由自在,要怎么懒怎么颓废都没有人唠唠叨叨,我又会觉得自己挺快乐的;

有时候觉得每天要工作,累得半死却又不得不继续埋头,我就会觉得自己不快乐;
可有时候我又觉得自己有份工作,可以不靠父母,甚至孝敬他们,不愁没钱花,我又觉得自己活得挺快乐的;

快乐的时候就笑笑,不快乐的时候就闹闹情绪;
人生,也许就要这样才值得回忆吧!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am asking myself this question too ...

Anonymous said...

这就是人生,矛盾的心情。
久违了,朋友 =D 不懂你是否还记得我 (^.^)

from : Ginger Ang

wcheow said...

记得啊,你的部落都没有更新了哦。。。 近来可好?

Anonymous said...

我的部落格已经关门大吉了,哈哈哈。。。。。

我嘛。。还好 ~~\\(^.^)//~~

wcheow said...

留个面子书或什么之类的联络吧。。。就当交个朋友

Anonymous said...

行~~
网址呢?

wcheow said...

my profile got my fb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