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August 11, 2013

拿督的屡败屡战

世锦赛结束了,我们的拿督又一次败北。虽然在最后看似败在受伤无奈退出,但是就算没有受伤,我想也应该不会有太多人看好他能够创造奇迹。无论如何,这一次拿督打得不错,给了林丹不少压力,可说精神可嘉。

想想每当拿督出场,总会看到不少来自马来西亚的同胞在观众席上抛头颅,洒热泪,撕声呐喊,为拿督加油。这是在其他许多同样拥有马来西亚代表出赛的其他运动项目鲜少看见的,其最主要的原因自然是因为只有羽球项目是马来西亚唯一在世界舞台还有一些实力的项目。就算如此,从以前的男双,男单,女单都有争胜本钱的那些年,到如今也只剩下拿督一人还拿得出场的了。

一个拥有两千多万国民的国家,就只有一人能在体坛上争到位置吗?56年来曾经叱咤过足坛,保龄球,勾球,羽球,甚至于拳坛的马来西亚,何以沦落至此?很多原因大家都知道,但不能说,因为说了需要请很多人喝咖啡。马来西亚的堕落,实令人惋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