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May 11, 2013

小牛变大牛?

吉隆坡指数已经连续5天突破20亿成交量,感觉有点牛味。大选前,我把40%的组合卖掉换成现金,深怕大选的结果可能会带来5年前一样的暴跌。事实证明怕死的人赚不了快钱,哈哈。从我把组合卖掉至今,指数已经升了近100点,而现在的我似乎找不到买入点了,因为什么股都看起来贵了。总结了一下如果维持满仓至今,我大约少赚了几千令吉,还真的挺心痛的。

我没怎么买大蓝筹,所以连续几天的大涨与我无关。昨天二线股开始冲刺,我毅然手多多的买入了两只股,投资额大约占了手上现金的25%,不可不说是有些冲动的。希望接下来指数别升得太快,股价也不要升得太快,让我还可以有机会加码。如果这一次真的是大牛降临,大家至少还有两三个月的红包可以拿。

但是可要注意别被打牛冲昏了头。大牛的终点永远有一只大熊站着,希望大家都能头脑清醒点,别被大熊给拍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