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Friday, April 05, 2013

最后冲刺?


在吉哥宣布了国会解散,大选近在眉睫之后,股市就像过山车一样上上下下,三天之内起落接近80点。如果说股市下跌,理由显而易见,大家都对大选之后会出现的情况抱着观望的态度。万一政权交替,国家会不会乱起来?看看过去几年政治流氓层出不穷,这个谁也说不准!

但要说股市为什么可以上探1700点,我就觉得找不到什么能够说服自己的理由了。外资?他们就真的那么相信马来西亚不会乱?周边地区暂时比马来西亚稳定的就有好几个,就算是投机,这个时候风险似乎大了一点。因此,我更加深信这次的涨潮其实是在为大选造势,让大家都能分到一些好处,自然歌舞升平,你帮我,我帮你了。

不论原因是什么,投机始终不适合我。反正都忍痛了六个月,牺牲了几巴仙的回酬了,自然就直接狠下心肠等到大选结束,时局稳定了之后才入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