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April 21, 2013

激励会

无论是什么团体,除了宗旨和共同目标之外,最能够留住会员团员的方式莫过于激励会了。举凡宗教团体,销售直销,慈善团体,甚至于不少朝九晚五的公司也都纷纷设有定期的激励会,以维持团队的士气。

小时候曾经参加了不少宗教活动,之后又参加过一些销售讲座,现在又因为从事保险事业,可以说对于参加激励会已经完全驾轻就熟。

以前看过一本书,里头提到参加激励会就好像吸白粉。参加激励会的时候情绪慷慨激昂,参加之后短时间内会信心暴涨,仿佛一切困难都只是小儿科,绝对可以克服。可是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心情回归显实,很快就被困难击垮,士气跌入谷底。之后怎么办?当然又是另一场激励会了!

激励会真的无用吗?我并不完全否认激励会是很重要的。但是一个人在士气高昂时,应该尽快去反省自身的障碍在哪里,并且尽快地改变自己,这样才能够不再重复失败,向成功迈进!

人如果不认识自己,又要如何提升自己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