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March 02, 2013

第一笔佣金

前两天收到了作为保险代理的第一份佣金。说实话觉得挺高兴的,不全是因为额外的收入,更重要的是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进入销售这一个行业。

一直以来,由于肢体上的限制,我对于销售,管理,外交这些领域是从来都不会有任何遐想的。因为这些工作都需要大量的社交和互动,我自认没有信心可以做得很好。但由于科技的发展,以及自身的努力,我克服了交通的问题,虽然还是有些限制,但已不能成为我退却的理由。

到此为止我自认还不是一为好的销售员。口才一直是我的软肋,也不太会心里博弈,激发客户的购买欲望。我只会按照说明书上的一切解释给客户听,让客户决定。但也因此成交率不高,毕竟懂得避重就轻的代理比较容易激起客户的购买欲,虽然不太光明正大,却是在有效。

虽然还不知道我可以在这个领域走得多远,但毕竟开始了,我也不会太轻易放弃。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够像我的老板一样,站在舞台上骄傲的,大声地感激自己的父母,让父母看见自己成功。如果有那么一天,也算是对于父母无私付出的一种报答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