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Monday, December 24, 2012

Merry Christmas

圣诞节又来了,平安夜,躲在家最平安,哈哈。。。

今年父母在槟城,不用像去年那样一个人度过。不过他们明天就回新山了,接下来又要过一个人的生活了。

爸爸妈妈这次来又提起了买老婆的事,让我两句话推搪了过去,叫他们多两三年再说。说实话我不太喜欢买老婆,因为彼此在完全没有信任的前提下结婚,风险始终太大了。但我又不得不承认现今的社会,一个残障者要找对象也的确太难了。不过为了父母安心我以后有个归宿,过几年如果还是找不到人爱的话,也许我会考虑考虑他们的建议吧。



记得之前好想放过这首歌,觉得平安夜听这首歌,还是最有感觉,哈哈。

祝大家有个快乐的圣诞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