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uesday, December 04, 2012

好房客

两个月之前,我终于把其中一个房间租了出去。之前的半年断断续续找了半年,一直都找不到人来住。主要的原因是我要找一位女住客,孤男寡女的让许多来看房的女生都不敢租下来。而且我的公寓停车很不方便,这更让有车的女生直摇脑袋瓜。

这新房客比较宅,平时除了周末都不怎么出去。工作回来后就一直呆在房间看综艺节目,也很少说话。这房客最让我满意的地方就是会保持地方清洁,而且更是每个月自动交租,不用我三催四请。其他的也就没什么好挑剔的了。

而我的第二栋房产已经拿到了钥匙,计划要把它租出去。希望也一样能够找到会照顾地方清洁,而且准时交租的住客。这样的访客,就已经可以算是最佳房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