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October 28, 2012

2012佳礼中文论坛北马区版主网聚

好几年没有出席网聚了,除了工作忙以外,也因为觉得自己老了,和论坛新生代渐渐有代沟,很难融入他们的世界。

这一次佳礼选择把年度慰劳宴安排在北马,而拥有最多版主人数的槟城自然而然的就成为主办的地点。说起来我当上版主也有3-4年了,惭愧的是其实我并没有怎么工作。除了因为本身忙碌之外,也因为我管理的【爱无障碍】版块一向非常沉寂,并没有什么好管理的,也因此并没有打算去吃这一顿免费的一餐。但后来网管亲自信息来邀请出席,受宠若惊的我也就不好再推辞了。

这次算是第一次有佳礼管理层主办的活动,的确比起普通的网聚来的正式很多。其中有游戏,有致辞,有颁奖,感觉管理层的确是很有诚意感谢版主们的付出。而今天也他们准备的资料中大概知道了佳礼公司的运作情况,是一个相当简单的组织,结构和人事都不复杂。

希望佳礼以后能够继续成长成为马来西亚第一的资讯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