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爱,辉助愿景”巡回演出

今天公司举办了慈善之日,邀请了我很久以来都很敬仰的 陈健孝先生来演讲。会后有机会和他一起拍照,实在是很高兴。今天一口气捐了400令吉购买8张下个月慈善晚会的票。希望善心人也能够多多支持。



“爱,辉助愿景”巡回演出

表演单位有:台湾“喜乐轮椅Break  Dance团队 ”,世界轮椅冠军及亚洲第一林秀霞,世界轮椅舞蹈冠军钟丰琎,槟城伊甸伤健一家轮椅舞蹈, 双福表演艺术团队, 柔佛双福表演艺术团队, 共享空间专业舞团。
而目前我们已确定的巡回演出地点就有 : 
Butterworth - 10月28日, 7.30pm
(大山脚日新独中) 联络人芥子儿童启发中心

陈美心 016-4780203


陈建孝小档案

陈建孝于2003年9月25日荣获马来西亚十大杰出青年奖之“个人成就奖”。 目前为双福残障自强发展协会总干事,因肌肉萎缩演变成重度残障人士,只有右手三根手指可自由行动。他拥有音乐才华,自学keyboard作曲丶编曲,2003年推出由他亲自参与统筹及制作的《把爱亮起来》专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