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兼职哦兼职


上个周末被我的老朋友兼上线,拉去出席了大东方保险超级组合的冲关大会。这样的激励大会以前我已出席过不少,所以整个大会进行的模式也大概猜到了八九分。

在那里认识了几位资深的保险代理,听到了一些鼓励的话和经验之谈。对一位新人来说算是不错的教诲。里头不少人看起来都似乎充满了正能量,随时要为业绩抛头颅,洒热血。但是心里头真正热血沸腾的会有几人呢?

但我发觉成功的保险代理员看起来都是很开朗健谈的。也许这就是心态影响表现的最佳表现。看起来正面,开朗,懂得察言观色的人比较容易感染客户,从而反映在业绩里。

身为新人实在是会有很多需要学习的。但首先必须要通过下个月的代理执照考试。好久都没认真读书考试了,好像又回到了令人怀念的大学时代啊,哈哈。

多了一份兼职,以后会有多忙呢?希望我还能有时间常常来更新这个部落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