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uesday, September 04, 2012

套现

在市场继续摇摆,以及大选阴影挥之不去的情况下,我觉得股市能够再大幅上升的可能性不大。因此过去的一个月我接连套现了4只股,把40%的股票转换为现金。如果短期里没有什么投机的对象,应该会把这些现金放进房屋贷款户头以节省利息。

这比现款在贷款户头里可以节省4.25%的利息,反过来说也可以当做是有4.25%的回酬,而且这是完全没有风险的“投资”。万一我的预测错误,我还有60%的股票可以趁势而上。虽然在这种情况下我少赚了很多,但是投资是一种风险管理,为了有限的回酬而冒大风险是不明智的。


现在手握现金,静静的等待大选的公布,然后才按形势决定资金的用途,应该会是一个更加不错的策略。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大头也离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