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Monday, July 16, 2012

天天向上

马股越上越高了,背后的推手大家心里知道就好。过去的半年可以说是惊喜连连,只要谨慎自律一些,几乎可以说是很难亏钱。如果在这样的气氛下你过去半年的成绩依然是红色的,那你必须花点时间检讨你的投资策略了。

曹仁超说当大势形成的时候,紧跟大势,让盈利无限膨胀。太早套利,结果眼睁睁地看着股价继续上涨20%,50%,甚至100%,也是一种策略上的失误。只有当大势开始显露疲态时,就必须设定好停损停利点,避免被卷入漩涡而把盈利都输回去。

如今马股牛气依然旺盛,散户投入比率还在增加,只要外围没有太大的干扰,这个上升势头还可以持续一段时间。但投资要以不亏钱为最高执行准则,所以不管大势如何牛气冲天,也必须先了解并管理好风险。


天天向上当然好,但如果能够背个降落伞以防万一,就真的太完美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