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反对稀土厂

虽然在经济发展的前提下,我赞成在可控制的情况下对环境作出有限度的牺牲,但如果仔细研究一下大马的情况,就可以知道建造稀土厂是绝对没有必要的。稀土厂合约本身短期内对国家没有一点贡献,长期而言也没有一个可以让人信服的监管机制,政府依然义无反顾的要颁发执照,背后的故事不用说大家也可以猜到八九成。

绿色运动的发起很多人也许觉得多余,甚至觉得浪费资源。但我认为社会上必须要有人站出来,不管是做戏也好,捞资本也好,只要能够让更多人意识到他们权益内必须知道的事,我都会支持。昨天我才发现原来身边有朋友根本没有听过Lynas这个名字,可见许多人还是对国家大事缺乏敏感度。

让我们大家一起参与绿色运动吧,就算只是在面子书上的头像放上绿色反稀土图片,让更多人意识到这个课题,也算是尽了绵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