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婚姻介绍所


有个朋友一直很热心地要帮我找女朋友,时不时就会寄张朋友的照片给我问我满不满意。

开始时我都当她在开玩笑,不怎么理睬她。但时间久了也不好意思了。所以当看到合眼缘的我就会让她介绍。但每次都是女方拒绝了邀请,搞得她也有点不好意思了。

最近她说没有朋友可以介绍了,我也乐得不用应酬她。今天她竟然打电话来说帮我问了婚姻介绍所的资料,问我有没有兴趣,真是败给她。

不过也因为她我才知道现在婚姻介绍所并不便宜。本地女生收费950令吉,有三次相亲的机会。不论成功失败,恕不退款。而外国女生则比较象买老婆,越南的可以随时去店里挑;中国,泰国,印尼的则需要到国外去见当事人,双方满意就成交。基本上成功的会花费大约两万令吉。

现代时代进步了,男女的求偶门槛都设得很高,不少人都觉得很难找对象。没有本事的,也就不得不靠钱来找个伴了。但这样的婚姻,又有多少是幸福的呢?

人生真是无奈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