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圣诞快乐


一转眼又来到了圣诞节,一个标志着一年即将终结的日子。

今年换了一份工作,薪水是增加了,但却工作量大增,基本上就是拿时间和生命来换钱。没办法,小市民,没钱没背景,只好为五斗米折腰了。

感情方面依然交白卷,郎有情,撞墙壁。明年听说属猴的很背,看来还是一样没什么指望了,哈哈。

投资方面依然进展缓慢,资产的增加主要来自储蓄。资本增值因为不敢冒险,稳扎稳打的投资理念,自然回报不高。不知道会不会到了七八十岁才会有钱,听起来好像有点悲壮。而且今年买了一件公寓单位,为了还房屋贷款,明年可投资的资金会变得有点吃紧,希望可以达到我要的最低目标。

今天是平安夜,打算在家静静地过。每年都出去混到三更半夜的,今年就换一换方式,感觉会很不一样吧。

在这里就祝大家圣诞快乐,好好的度过2011年的最后一个节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