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November 27, 2011

手机配套


最近因为某些原因,以及为了能够方便在工作时留意股市,所以有了想要购买智能手机的念头。看了看市场上形形色色的手机,最后决定了要购买iphone 4S,理由就不在这里叙述了。

在决定了手机之后,再来就是看看各个电讯公司能够提供的配套。Maxis一直以来饱受朋友批评,网速,月费,服务等,所以一早已经被我淘汰。现在在考虑中的配套是Celcom i98 和Digi i138。Digi 的配套虽然比较便宜,但由于我一直以来都很满意 Celcom 的服务,而且考虑到新山家里 Digi 的速度不是很快,所以暂时会选择Celcom。

无论如何,iphone 4S 还没有正式登陆大马,关于它的配套也还没有发布,所以也还不能肯定是不是会和 iphone 4 一样。一切还必须等到所有的资料齐全之后再决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