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新居生活

父母在星期四回去了,我短暂的少爷生活也宣告结束。虽然已经搬过来两个星期了,但在新家的生活还是有点不习惯。

首先,这里离公司远,每天必须架半个小时车才能到公司上班,不再像以前那样5分钟就到。再来,就是必须等电梯了。等电梯的时候时不时会遇到住在不同楼层的邻居,每每有一种不知道该不该说话打招呼的感觉。也许这就是现代人的含蓄?

父母回去以后,屋子就只剩下了我一个人。一个人住的感觉的确有点怪怪的,寂寞孤单不说,总觉得好像有点毛毛的。以前租房子时,可以让其他房客帮忙买晚餐。现在搬来这里,我让人承包晚餐,虽然解决了吃饭的问题,但每天必须洗碗。洗一两个碗还无所谓,但洗一堆碗碟汤匙还真的挺累人的。那些嫌自己胖的人,可以尝试饭后洗碗,我想他们以后要胖也难!

无论如何,新的生活还是要适应的。我想我会把一个房间租出去,多一个人住总是好的,有事时可以互相帮忙。愿以后的生活就像是童话故事里说的一样,大家都快乐的生活,直到永远吧!

3 comments:

yy said...

一个人吃饭,何来需要洗一堆的碗。

要少用碗,可以改用碟,一个碟可以装完所有的饭菜:)

wcheow said...

yy 承包伙食用的是3-4层格的饭盒。。。 所以有一堆饭格要洗 =.=

FF said...

ah gong 房间留一间给我 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