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uesday, October 04, 2011

五月天 - 追梦DNA


上两个星期在两位美眉的陪同下,看了这一部期待已久的演唱会电影。自从2001年开始知道【五月天】以来,至今都还没有一个乐坛组合让我觉得可以取代他们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对我而言,五月天是一个拥有魔力的组合,他的每一首歌都在诉说着最真实的故事。而最重要的,我觉得五月天的歌可以为人们带来梦想。

虽然五月天不少歌曲听起来都非常的伤感,但歌词里头同时也激励着人们要不断的从现实的挫折中爬起来。珍惜眼前是他们许多歌曲中都不断强调的主题,千万不要被生活打败,而白活了一场。每一次听五月天的歌,都会让我感触良多,同时也能够重新振作起来。

如果有机会,我还真的很希望能够带着我喜欢的人,一起去看五月天现场的演唱会。也许在那个时候,我才能够感受到不少歌曲中所要传达的真正感觉吧。

1 comment:

梦旅飞 said...

以前迷beyond
现在迷五月天

迷的是他们的歌曲

一首又一首的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