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May 28, 2011

漂亮的蛋糕



今天要帮朋友打个广告 【业余漂亮蛋糕师傅制作 令人爱不释手惊喜连连】 <- 我想的广告词不错吧?呵呵

我的这个朋友平时喜欢做蛋糕,味道很不错。以前在旧公司时她就时不时会把家里做好的蛋糕带来给同事们分享。由于味道不错,同事们也就常常调侃她自己出来创业。最近一年她花了不少时间研究设计蛋糕的技巧,让她的蛋糕不止味道好,连外观也几乎无可挑剔。随着她最近的作品越来越精致,她开始接受订单,生意也越来越好,很多时候甚至忙不过来。所以也真的希望有一天她可以自己出来创业,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店。毕竟能把事业和兴趣结合的人并不多,有这个机会的话绝对不能错过。

由于只是业余生意,小本经营,所以她只接受槟城和威省的订单。外地的朋友如果要预定的话,我想会比较麻烦,但如果不会太远,也许可以和她商量商量。

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到她的面子书留言,或者联络我也可以。先来看看她的作品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