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April 30, 2011

五体投地


我有个朋友,认识他那么多年来从没有放弃过寻找女朋友,或者应该说是从来没有停止过努力去寻找女朋友会更加恰当。虽然这些年来他失败过无数无数次,被女孩子利用过,被女孩子说过坏话,被女孩子请吃柠檬,他仍然奋勇向前。感觉上除了吃饭睡觉工作打球,剩下的时间都用在寻找认识新朋友的机会上了,而且是好几年来依然那么冲劲十足。比较下来,我两年前开始就不太热衷于去认识女孩子了,宁愿把时间花在投资或者寻找赚钱的机会。所以这样算起来,我觉得我到现在都还找不到女朋友是应该的,因为和他的努力不懈比起来,在感情上我实在是太懒惰了。对于他的毅力,我不得不佩服得五体投地。祝福他快点完成他的梦想,找到他的命中注定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