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uesday, March 29, 2011

孙燕姿 - 愚人的国度



填词:李焯雄/孙燕姿
作曲:孙燕姿


爱是愚人的国度 
看我们演的好辛苦 
是你所谓的领悟 
我不懂 我不哭 

看悲欢喜怒每一步 
是疲惫还是依赖的束缚 
来你能不能再重复 
让我懂 让我哭 

再让时间停住 
再把字看清楚 
不必再说假如 
我 唱过 天地荒芜 
借口 不能碰触 

爱是愚人的国度 
不能自拔 不懂退出 
我们都回不去最初 
曾美丽 但还是不满足 

爱是自娱自乐演出 
一步一步自我陷入 
究竟 是笑 是哭

再让画面停住 
把自己看清楚 
不必再说假如 
我 穿过一地荒芜 
幸福 不能碰触 

爱是愚人的国度 
不能自拔 不懂退出 
我们都回不去最初 
曾美丽 但还是不满足 

爱是自娱自乐演出 
一步一步自我陷入 
究竟 是笑 是哭 
我们都回不去最初 
怎样爱 也还是不满足 

爱是自娱自乐演出 
一步一步 自我陷入 
结局 是笑 是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