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hursday, March 17, 2011

爸爸住院了 (2)

前两天医生为爸爸注射了肺痨疫苗,说如果注射的伤口肿胀的话就是肺痨病,万一没有肿胀,就有可能是肺癌了。

但很奇怪的是爸爸的伤口只是肿了一个小小的包,搞得医生也不知道算不算是肺痨病的症状。昨天的时候医生说很大可能性是肺痨病,所以把爸爸隔离了起来,但同时还是抽取了肺部细胞去做癌细胞化验。但今天早上另一位医生巡房,看了看爸爸的伤口,斩钉截铁地说那个包太小,不应该是肺痨病,也就是说很有可能是癌症了?这一下可把我们都吓坏了。我可是宁愿爸爸得的是肺痨病,因为现在的药物医治肺痨已经相当成熟可靠。那个新医生还说报告要一个星期才能出来,建议爸爸先回家。

到现在我才知道原来新山一带竟然没有化验癌细胞的设施,需要把组织寄到新加波去化验。新山可是西马的第三大城市,竟然如此不堪,真的是Malaysia Boleh!

但刚才晚上爸爸原本的主治医生又来巡房,听到了今早另一个医生的话,就说那个肿包已经够大了。原来,不同的医生,毕业于不同的学校,对这个包的”大小“竟然没有一个标准。真的是岂有此理。

无论如何,爸爸明天应该还是可以暂时出院。希望下个星期报告出来会是好消息吧!

3 comments:

山芭佬 said...

希望令尊可以无事..祝愿他早日康复!无论什么是事情都要坚强!

wcheow said...

谢谢山芭大哥

梦旅飞 said...

愿您爸爸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