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January 16, 2011

宅男随笔

突然发现我似乎还没有为她放下一个称号,就叫她JL吧 。

昨天很意外地收到了她的信息,看得出她心情很不好。这也是她第一次主动发信息跟我说她心情不好,我应该高兴吗?不知道。。。不过她的信息还让我真担心,还好她后来就说没事了。

最近我是看到了她对我的态度有些改变,但充其量也只是从普通朋友变成比较可以吐露心事的朋友。不过从目前的情况觉得,应该还是没有什么希望的,最后很有可能只会变成知心好友而已。

朋友说我最近都不出门了,整天躲在家里,不鬼混,不去认识女孩子,也不约女孩子出去,是为了她吗?
应该不是吧。。。只是觉得人到30岁,也过了那个整天追着女孩子屁股跑的年龄。过两年我想买间房子然后过比较舒适的生活,把经济基础打好是我目前的重心。姻缘的事让它随缘吧,我累了,也懒得去管了。

残障者真的能找到真爱吗?这个我不知道。但我想一个人的幸福应该不会只靠拥有一个女人吧,毕竟如果和不喜欢的人在一起一辈子会更加悲哀,还不如一个人自在。

生活得写意,一家平安,衣暖饭足,也就没什么好抱怨的了,不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