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October 24, 2010

我是有钱人?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周围的人都开始说我很有钱。外面的朋友大都叫我老板,同事里头也不少人认定我存了很多钱。他们的理由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
- 属于高薪一族
- 没有供房子
- 吝啬
- 最重要的,没有女朋友 :(

不过说实话,我从来就没有觉得我是个有钱人,因为我没有感觉到有钱人应该有的[爽]:
- 虽然我是存了一点钱,但拉长时间来看,我用了将近6年才积存了那么一点钱,人生还有几个6年啊?在论坛看到不少才20几岁的年轻人一出手买股票买房产就是几万几万的,那些人才是真正的有钱人。
- 说到供房子,看到现在的房价,还真的是望门兴叹。一旦肯定了我要留在槟城定居,供个房子只是迟早的事。说不定那个时候我的钱只够买个停车位了!
- 如果我有钱,我会买Ferrari,Peugeot,而不是Perodua;如果我有钱,我会穿G2000,戴Rolex;如果我有钱,我会去欧洲,澳洲,美洲,非洲,中国,韩国,日本等等等地方旅行,而不是去了又去的云顶。我不是吝啬,而是花不起。
- 到现在都还没有女朋友,足以证明我钱不够,哈哈。。。。。

2 comments:

yy said...

我和我男朋友刚开始交往的时候,两个人都是没有钱的,而且应该说他已经是0的,而我是接近0的。

我也只是有点闲钱去云顶,而且还必须靠免费的房间,才去得起。

我到现在连自己的车也没有,驾的还是老爸的老车。

wcheow said...

为生活努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