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女人当家


一直以来我都很佩服女人的花钱能力。就算是平时不断在小花费上极其吝啬,可以为节省20仙而使出浑身解数的女人,也都一定有其可以不顾一切花钱的地方。衣服,皮包,鞋子,香水,化妆品,旅游,摄影,玩乐,食物,女人的消费市场绝对比男人的大好几倍。而除了花钱,最近我却发现我也越来越佩服女人的赚钱能力。

我身边就出现了几位除了很会花钱,但也很会赚钱的女人。她们可以同一时间身兼数职,从早做到晚,收入绝对可能比许多 工程师高。当然赚钱多并不代表富有,但她们很会花钱的外表,是不是她们用来掩饰背后大笔储蓄的烟雾弹,就不得而知了。要知道存私房钱可是女人天生的本领哦 :D

毛泽东说过:[女人可以撑起半边天],随着女性不论在经济还是社会地位的崛起,再加上不少男人实在是不争气,女人当家的现象已经非常普遍。如果身为男人在经济上不想太过于依靠女人,就必须学会理财,才不至于以后日日为钱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