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September 05, 2010

可怕的女生


最近我发现我很怕一种女生,那就是整天把“显”(意思是很闷,无所事事)这个字挂在嘴边,却又不说不出想要做什么。

问她看书,她会说无聊;
问她逛街,她会说来来去去都逛那几个购物中心,没有趣味;
问她吃东西,就说会胖;
问她有什么喜欢做的,她说什么都不喜欢。。。。。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新世代病态,太舒适,或太机械式的生活让人逐渐失去了人生目标,完全不知道自己要什么,对什么都失去兴趣。当然这种病态不只局限在女生身上,不少男生也有这种对未来迷失自己的倾向。在日本,听说就有成千上万的人只会呆坐家中,不肯上学不肯工作;而中国也出现了所谓的“啃老族”,不能自力更生而需要仰赖父母照顾。

一直以来我都只怕烦人的女生,但现在我发觉这种对生活完全没有热情的女生,也是我不想寻找的终身伴侣。

1 comment:

yy said...

也许这女生心智还未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