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August 29, 2010

三个不可能的梦想


我想人都是贪心的吧,总有许许多多的梦想想要达成。无论达成了多少愿望与梦想,不时心里还是会涌出新的梦想,并热切的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实现。那么多年来,有些梦想我完成了,有些梦想努力了很久依然遥不可及,而有些梦想则是不可能会实现。

那么多梦想里头,其中有3个是我热切盼望,但今生却不可能完成的。

我很喜欢音乐,所以我一直希望可以玩奏一些乐器,而其中,我对钢琴特别迷恋。一直以来,我都很欣赏会弹钢琴的男生,觉得他们优雅而有气质。十指在黑白琴键上来去自如,演奏着各种激动人心的乐章,那种全神贯注在音乐中的表情,是我一直以来羡慕不已的。我想这也是我特别钟情[不能说的秘密]的其中一个原因,而[蒲公英的约定]钢琴演奏曲更是我梦想可以演奏的一首曲子。

第二个梦想是跳舞,因为舞蹈代表着自信。我喜欢看见舞者充满自信的动作,配合着音乐,跳起那种足以让人不由自主地想随之起舞的舞蹈。我对各类舞蹈并没有特别的偏爱,国标舞,拉丁舞,街舞,现代舞等我都喜欢。如果能够学会其中一种,并且尽情的跳完一段完整的舞曲,我的人生也许可以没有那么多遗憾。

而我的第三个不可能的梦想,是希望我结婚的那一天,可以抱起我的新娘,象征着我对她的一生的承诺。

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生,也许有遗憾,人生才会更让人回味吧。。。

No comments: